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落幕 湖北8个项目获奖
2017-09-30 21: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江卉、通讯员杨德义)9月29日,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成都落幕,我省8个项目在大赛中获奖。

  其中,武汉博宇光电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智能枪用红外瞄准镜项目”获银奖。博宇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军用光电装备研制与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先后参与多项军品型号装备的研发和生产任务,“智能枪用红外瞄准镜”是其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智能化武器装备,已获3项专利,填补了国内红外枪瞄技术领域的空白。

  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的“便携式氢燃料电池电源系统项目”摘得铜奖。此外,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高分辨率影像的全球测图系统项目”、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的“航空发动机用金属封严环项目”、武汉思瑞法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的“管道系列机器人项目”、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一二研究所的“低噪高效永磁驱动系统项目”和“集成电机驱动器项目”、核动力运行研究所的“基于机器人技术的关键设备检查系统项目”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816个项目报名参赛,比赛为期5个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