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假证驾危货被拘10日 看守所里过国庆中秋
2017-10-01 09:4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陈全元、王振明)为免费练车持假证驾危货,糊涂男子只得在拘留所里过国庆中秋。

  记者10月1日从省高警黄梅大队获悉,9月26日下午3时许,一辆江西籍的重型罐式半挂车从福银高速公路黄梅南收费站缓缓驶出,中秋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黄某出示证件时,黄某极不情愿地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经查询,发现黄某的驾驶证准驾车型是B2,而出示的证件是A2,该证件明显系伪造。黄某承认该证件是自己花150元找做小广告做的。

  原来,黄某只有准驾驶车型为B2的驾驶证,几个月前到驾校报了升A2证件的学习,但驾校学习费用昂贵,练车一个小时要三、四百元,自己经济上有些吃不消。前段时间,黄某在黄石城区看到一则办理证件的小广告,于是就动起了歪脑筋,让对方给自己办张A2的驾驶证,自己即可以找份开半挂车的工作谋生,也可以练练车,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没想到自己刚刚开了两趟,就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目前,黄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5200元,记24分,同时驾驶证的准驾驶车型还将降成C1,黄某这个中秋只有在拘留所过节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