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首日 湖北109万辆汽车免费走高速
2017-10-01 21: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雷闯、通讯员高斌)10月1日,全省公路、水运共发送旅客234万人次,其中公路发送旅客218万人次,因车流量过大和事故频发等原因,福银高速等多条高速出现了拥堵和行车缓慢,部分路段还临时关闭收费站。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人士介绍,1日,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车辆达到109.17万辆,大多数是私家车。车流量最高峰出现在10时—11时,达到12.65万辆/小时。监控发现,因车辆量过大,G70福银高速往十堰方向孝感北至云梦段、G50沪渝高速往武汉方向蒲团至庙岭段、G55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公路大桥在上午行车缓慢,但未出现大面积拥堵。12时之后,通行恢复正常。

G45大广高速往大庆方向三溪至龙港段、S3武麻高速往麻城方向新集互通至黄陂东段等12条高速路段因出现交通事故,导致车辆行驶缓慢;因交通事故,G55二广高速荆门北在10:45-11:38、G45大广高速黄石西至大冶段在11:00-11:22分别临时关停收费站;因车辆量过大,G55二广高速荆州桥南站、G42沪蓉高速东西湖站、G55二广高速公安站,也在上午部分时段关停了收费站,关停最长时间达1个半小时。

因山体滑坡,G59呼北高速往房县方向k1204+680处(官山站至土城站之间),现场行车缓慢;因车流量偏大,G4京港澳高速往郑州方向安山至武汉南、G50沪渝高速往宜昌方向永安至毛嘴段,车辆通行缓慢。

10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通过微信、微博、APP、短信平台、广播电台发布路况信息3890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