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通道内发生车祸 一电动车主不幸身亡
2017-10-02 14:3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2日讯(记者刘闪 魏铼)今天早晨,雄楚大道BRT珞雄路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动车男子不幸被撞身亡,给亲人带来无尽的伤痛。

事发早上7时许。目击者刘女士说,早上她出门买菜路过雄楚大道与珞雄路路口,看到车辆行驶缓慢,不少人在路口围观,路边还停着几辆警车。她走近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地面有不少鲜血,旁边倒着一辆受损的电动车,还有一辆小轿车往武昌火车站方向停在路口。救护车赶来后不久离开,殡仪馆的车随后赶来,将倒地身亡的男子抬上车,其家属痛哭不止。

今天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现场已被处理完毕,不过路面还残留大量血迹,BRT通道内仍有不少电动车穿行甚至逆行。附近多名商户证实,早上确有车祸发生,不过不清楚具体情况。

目前,交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