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安厅举行迎国庆文艺展演
2017-10-03 08:5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龚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系列部署,更好地动员激励全省6.3万公安民警全力投入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9月29日晚,省公安厅举行“平安荆楚 献礼祖国——2017年湖北省公安系统迎国庆文艺展演”。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晚会并致辞。

曾欣强调,公安队伍不缺一流的故事,缺的是一流的表达。当前安保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忠实记录、宣传弘扬广大民警舍生忘死、舍己为公、奋勇拼搏的先进事迹,对于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具有重要作用。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从高赞警、人才兴警、文化育警“六警力度统一”,更加注重发挥文化艺术的育警铸魂作用,引导全警提振精神、强化纪律、严格标准,坚决夺取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湖北战场的全面胜利。

此次文艺展演紧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心,充分展现了湖北公安全力以赴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