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四球大胜浙江武汉女足冲超成功
2017-10-05 08:59: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龙京)东方不亮西方亮,当武汉卓尔本赛季冲超失利之后,武汉江大女足传来捷报——10月1日,中国女足甲级联赛打响第13轮比赛,武汉江大女足在主场塔子湖体育中心,用一场4:0的大胜,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按照赛制,女甲联赛第一名直接晋升女超联赛,女甲联赛第二名将与女超倒数第二去争夺女超席位。本轮比赛打响之前,武汉江大以12轮共9胜2平1负的好成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河南徽商4分。联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武汉江大女足战胜排名第三的浙江莱茵达,就将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令人高兴的是,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武汉节奏,气势如虹的江大女足在上半程就取得了4粒进球,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江大女足用一场大胜,宣告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据悉,近年来政府大力发展女足运动,不仅免除了女性训练费用,还成立了10个女足训练学校,让女足训练不再只有“男足带女足打”的一种情况。据介绍,武汉女子足球拥有广泛基础,参与者达到了五六百人,规模在全国领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