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亲生的吗?父亲酒驾撞人竟让儿子顶包
2017-10-09 08:2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通讯员周涛)“别吵,大伯开车撞了人,哥哥在打电话”,这是民警李学军在与肇事者通电话时传来的“画外音”,而正是因为这句话,引起了民警的高度注意,从而破获了一起父亲酒驾撞人、儿子出面“顶包”的案件。

10月3日晚8时许,新洲区公安分局交通巡逻民警大队接到转警称:新洲区仓埠街阳福公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阳逻交警中队、仓埠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那里停着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肇事司机已将伤者送到医院接受抢救。民警勘查现场后,将25岁的“肇事司机”张某带回中队接受调查,经检测,张某未涉嫌毒驾、酒驾。

次日,被撞的刘女士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市161医院抢救,急需垫付一笔前期治疗费用,便联系“肇事司机”。民警李学军在与张某通电话时,话筒里传来旁边人说话的声音:“别吵,大伯开车撞了人,哥哥在打电话。”这句话引起了李学军的警觉,他马上意识到:张某只有25岁,不大可能这个年龄就当上了“大伯”,难道他是在替人“顶包”?李学军再次传唤张某,同时调取沿途视频监控查找证据。最终,张某不得不承认,其父酒驾后发生交通事故,怕承担责任,于是让他“顶包”。

当晚,民警将张某父亲传唤到阳逻交警中队。张某的父亲很快交代,案发当晚,他酒后驾驶小轿车沿阳福线从北往南行驶,至段岗村路段时将正在行走的刘女士撞倒。目前,张某父亲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新洲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顶替的张某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