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刷脸ATM机来啦!双胞胎也能识别,日取现3000元封顶
2017-10-09 08:5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雷巍巍、通讯员蔡玲)“去ATM机取钱忘了带卡或手机?没关系,那就刷脸取款吧。”10月8日,仙桃首个刷脸ATM机正式投入使用。在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开发区支行ATM机上,不少市民争相“刷脸”“尝鲜”。

这台“刷脸取款”机与普通ATM机外观并没有很大的区别,只是在操作界面上,多了一项“刷脸取款”选项。据工作人员介绍,客户不用带卡或手机,只需按照提示“刷脸”,输入身份证号等信息,即可轻松取款。刷脸取现十分便捷。

刷脸ATM机能否识别双胞胎?仙桃农行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刷脸ATM机,在识别上已通过严格测试,如出现双胞胎照片、影像等情况,都可以准确识别。不过,为了最大限度保障安全,每日每卡取款金额不得超过300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