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额126亿元
2017-10-10 13:4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罗序文、通讯员杨文学)10日,洪湖市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是今年以来该市招商项目集中落地数量最多的一次。20个项目中工业类占一半以上,并且大部分由国内前10强或上市公司投资,如天津富士达共享单车、绿地智慧新城、金威利鞋业及三峡新材等项目,总投资额达126亿元。

  投资最大的是世界500强香港中华煤气集团投资11亿元的洪湖易高环保生物项目。香港中华煤气集团是集团副总裁陈永坚光说,洪湖新滩紧靠大武汉,因此吸引了公司投资。有“湖北昆山”之称的洪湖新滩与武汉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已有八年,成为洪湖招商引资桥头堡,随着武汉环线高速通车,新滩今年招商引资获得突破。

  据统计,今年元至九月洪湖市签约项目49个,协议资金376亿元,分别同比增涨17%与42%。其中由世界500强、国内10强、上市公司、央企投资的项目占一半,过10亿元项目占三分之一,落地开工占比已达到45%,可预见的税源增幅达34%,实现当年签约当年缴税可喜目标。武汉鑫铭装备、美轩新材料等11家资产重组项目已开始投产,现已扩大就业约3000人,富士达共享单车、金威利鞋业等6个项目已启动用工培训。今年洪湖项目落地与历史同期相比,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均实现了巨大跨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