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党报进校园】与外国市长一同体验珠宝制作课
2017-10-10 16:4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全媒体记者黄洁如、刘申通讯员周琰)党报进校园活动节后又继续啦!此次,我们将带你走进湖北首批应用技术型试点高校——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一同领略珠宝制作的神奇世界。

  我们日常见到的珠宝,都是光耀闪亮的。在闪耀的背后,每一枚珠宝都需要经过诸多步骤,例如设计、制作、打磨、抛光等,每一步都需要精细的操作。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依托行业背景,打造了“地质、珠宝”专业特色。

  10月11日上午10:00,湖北日报记者黄洁如、刘申,该校大学生通讯社记者将共同担任主播,除了在珠宝制作课堂,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前市长DeanFortin一起体验制作珠宝,此外还将带你参观珠宝展厅,为你介绍珠宝的魅力,教你辨别珠宝的优劣。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微博、湖北日报网、斗鱼、今日头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