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嘴立交匝道全部恢复通车 8号线一期年底开通试运营
2017-10-11 08:43: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昨日,记者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岳家嘴立交B匝道(由长江二桥往欢乐大道方向)和C匝道(由徐东大街梨园广场往中北路方向)已经恢复通车。随着地铁8号线一期施工进入尾声,本月起将大面积还路。

2015年5月,因地铁8号线一期施工,临时封闭岳家嘴立交C匝道,同年7月封闭B匝道。两处匝道恢复通车后,岳家嘴立交所有高架匝道均可正常通行。

随之而来的是地铁8号线一期沿线站点正在积极恢复路面。塔子湖站、金潭路站附近的道路将于本月恢复,塔子湖东路、黄浦路、徐东沿线等大部分路面将于11月恢复交通。

目前,地铁8号线一期12座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全线隧道贯通,正在进行综合联调,其中宏图大道站、金潭路站等站点的屏蔽门、车辆、信号等系统间联动调试已经完成,预计将于年底开门迎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