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在高校宣讲调研时强调: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2017-11-15 09: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宣讲调研。她强调,要在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在务求实效搞好学习宣讲上下功夫,在不懈推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王艳玲深入该校城乡社区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地,向高校师生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与师生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在与大家面对面宣讲互动中,王艳玲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高等教育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省高校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创新宣讲方式,实现宣讲范围全覆盖。要发挥学科优势,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究和阐释工作。办好新时代的高等教育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