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名副调研员因贪污、受贿被“双开”判刑两年
2017-11-20 08:2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陶涛、齐阳、孙伟)昨日,从武汉市纪委获悉,一名副调研员因贪污、受贿被“双开”,并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祝振兴,197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12月参加工作,2006年5月任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兼财务科科长,2011年8月至案发任副调研员。

2008年底至2013年底,祝振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本单位公款12269元。同时,在分管项目工程工作中收受他人所送的财物8.1万元。

办案人员介绍,祝振兴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本单位公款,构成贪污错误;在分管项目工程工作中收受他人所送的财物,构成受贿错误。祝振兴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同时,祝振兴因贪污、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