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上的瓶子摔碎一地 马路上出现30米长碎玻璃带
2017-11-21 16: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刘中灿)小货车上掉落的玻璃瓶摔碎一地,司机却迅速开溜,留下30多米长的碎玻璃带,让后面的车辆避之不及。昨日,发生在东西湖区惠安大道的这一幕,让不少路人愤懑不已。

昨日下午1点半,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惠安大道靠近四环线一段,在一家工厂门口看到,大半幅路面都落满了碎玻璃碴(如图)。朝三环线方向行驶的众多车辆,只能排成队,从没有玻璃碴的狭窄路面通过。

目击者蒋先生介绍,中午12点半左右,一辆满载垃圾袋的蓝色小货车行到此处时,可能是堆得太高,多个装有玻璃瓶的垃圾袋抛撒路面。酒瓶、饮料瓶、调味品瓶等废旧玻璃制品全都摔碎,30多米长的路段,大半幅路面全是碎玻璃碴。蒋先生说,小货车司机将车停在路边,随后喊来一辆车,将掉落的垃圾袋转移,但没有通知城管来清扫玻璃碴就溜之大吉。有目击者对司机的行为很是气愤,并记下了小货车的车牌号。

记者随后拨打了交管和城管热线,慈惠街城管所人员赶到现场,对路面进行清扫。下午3时许,路面清扫干净,惠安大道交通恢复畅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