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来客”再次光临鄂西北深山 原来是长征六号残骸
2017-11-22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坠落的零件残骸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昨日中午,一批“天外来客”骤然降落在竹山县柳林乡公祖村。经当地武装部门确认,原来是长征六号运载火箭的零件残骸。

昨日下午1时许,竹山县柳林乡公祖村的村民突然听到一阵“轰隆隆……”的巨响,家里的窗户晃动得厉害,有的村民吓得跑到了屋外。后来,有村民循声寻找,在村后马鬃岭山的树林里,发现了大量疑似发动机零件的物件。

当地政府立即组织人员将这些残骸看护起来。下午5时许,当地武装部确认,这些残骸为长征六号运载火箭的零件残骸。柳林乡未有任何居民人身安全及财产方面的损失。

记者了解到,21日12点50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新一代长征六号运载火箭。这是长征六号运载火箭继2015年成功首飞后,首次执行商业发射任务。本次发射采用一箭三星的方式,成功将三颗“吉林一号”视频卫星准确送入预定轨道。

据记者查询,此前的2008年、2009年、2011年、2015年,都有“天外来客”光顾鄂西北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深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