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剧本创作交易会在潜江举行
2017-11-22 10:0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磊)昨日,第三届全国剧本创作交易会在潜江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为获奖剧本颁奖。

左中一代表中国文联向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中国文联和各有关文艺工作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和潜江的文艺、文联工作。希望潜江市加大扶持、开拓创新、加强品牌建设,成为全国优秀剧本的创作、交流、交易、展演的重要基地。

王艳玲向参会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她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推动文艺创作持续繁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文艺创作,必须要有一大批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原创剧本。希望潜江市委、市政府自觉肩负好新时代文化使命,办好“全国剧本创作交易会”,为影视戏剧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届交易会由中国文联、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省文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演艺集团和潜江市政府主办。交易会汇集1121部戏剧、影视剧本,评选出45个优秀剧本。多位著名艺术家,知名文化企业、影视戏剧制作单位负责人及获奖作者300余人与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