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道驰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开启新时代中医药教育事业新征程
2017-11-22 10: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20日,副省长童道驰赴湖北中医药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启新时代中医药教育事业的新征程。

童道驰查看了该校校史馆、古籍阅览室、纳米生物传感中心、中药标本馆,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在听取师生交流学习体会后,童道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并明确要求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湖北中医药大学要勇担历史使命,主动服务国家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童道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湖北中医药大学要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突出政治思想引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融入课堂、融入教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校师生要活学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争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表率,在保障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