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利川市贵华房地产公司武汉当“老赖”
2017-11-22 11:2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冀栋)家住武昌的毛女士昨天反映,今年四月,她将武昌街道口鹏程国际的房子出租给湖北利川市贵华房地产公司,这家公司在交了三个月房租后一直以各种理由拖着不交房租,并且把她的房子作为售楼部,销售位于利川苏马荡的山水青城。她多次讨房租未果,就好报警换锁。

  记者22日来到毛女士家看到了,发现她家已被布置成一个售楼部。

  据附近邻居讲,这家公司欠债官司不断,一直有人来上门要债。记者随后与租房者向标联系,他说他是代表贵华房地产公司租的这个房子,但公司经营遇到困难,现在付不出这笔租金。向标告诉记者,“不就是一万多块的房租吗?等公司把山水青城的房子卖出去了,一定付。”

  记者通过在利川当地法院了解,贵华房产公司欠多名农民工工资未付,法院判决后依然拒绝支付,是当地著名的“老赖”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