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向飞来百斤大轮胎 小车遭飞来横祸前脸毁容
2017-11-22 19:3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黄璐、通讯员曾桑)“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是好事,若天上飞来的是一个巨大的轮胎呢?

  22日,省高警总队麻城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高速公路对向飞过来一个大轮胎,把自己的车砸瘪了!接到报警后,麻城大队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做好事故现场警戒后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当事人陈某称,其驾驶着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在高速公路正常行驶,对向车道突然跳出来一个大轮胎,径直砸在车前面,连减速反应的时间都有没有,车头右侧被砸瘪一大块。

  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查勘——路面果真躺着一个巨大的货车轮胎,轮胎直径足足有一米多,重量超过了百斤,胎面上沾着棕色油漆,与车身油漆一致。事故车辆右前部受损严重,引擎盖完全变形隆起、前挡玻璃粉碎、车顶也有部分区域变形。

  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和当事人陈述分析,应该是一辆大货车的备胎在行驶过程中脱落,脱落的轮胎在路面翻滚跳跃的过程中跃过中央隔离带,砸中了这台小车。事故现场查看完毕之后,施救人员将受损车辆和轮胎拖离高速。民警将对事故原因和肇事车辆进行进一步追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