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启动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2017-12-07 09:1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包东喜、通讯员程辉)12月4日,省信访局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宪法。并决定以此为契机,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设立国家宪法日,是推进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理念,夯实法治基础的有效途径。该局要求,全局机关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国家宪法日作为宣传教育日、普及日进一步树牢尊重宪法、宪法至上意识,让宪法精神根植心底,化作尊法守法的自觉行动。局领导班子、处室负责同志要带头学法、知法、尊法、守法、用法,自觉把信访工作纳入法治轨道,养成在法治框架下、法律范围内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习惯。要结合我省信访工作实际,抓紧制定法治信访实施意见,全面推开“律师三进”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