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一头冲进电车轨道
2017-12-07 09:4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昨日清晨5时许,东湖高新区珊瑚北路有轨电车站,一辆满载石料的渣土车驶入轨道区内,万幸无人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九峰一路与珊瑚北路交会路口附近。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渣土车还停在从珊瑚北路往光谷四路方向的轨道区内(如图)。记者看到,有轨电车站位于九峰一路路中央,与两侧的机动车道用安全护栏隔开,属于T2有轨电车线路的第一站。站台两侧各有一条已经铺设好的轨道,轨道区的草皮被渣土车硬生生压出两条沟槽,安全护栏也被撞断约4米。

负责光谷有轨电车T2路口防护的湖北金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正在附近维护秩序,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保安队长李天才介绍,事情发生在昨晨5时许,交警出了现场后,他们保安队员一直在附近执勤。

渣土车司机盛师傅介绍,他是黄石人,是第一次走这条路不清楚路况,加上早上光线比较暗,误入了电车轨道。等发现后他立即停车。车上当时只有他自己,无人受伤。

电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条T2有轨电车线路目前还没有通车,正在进行相关测试。渣土车对轨道是否有损伤还需检测,不过,埋在草皮下的线缆有所损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