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老婆!男子酒驾让无证的妻子顶包,结果……
2017-12-10 20: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10日讯 (记者陈俊 通讯员张宁致 孙世龙)宜昌男子酒后开车上高速,快到收费站时看到有警察,吓得在匝道上停车,和副驾上的老婆换位子企图躲避处罚。哪知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下,更惨的是妻子没驾照。结果男子不得不承认酒驾调包,面临重罚。

7日晚9时许,高警宜昌大队民警在三峡高速公路伍家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收费站内的匝道边,迟迟不肯出站,且关掉车辆大灯,十分反常。民警上前查看情况,途中遇见一男子从车边走过,面对询问男子自称是车上乘客,因为车坏了才停在路边,他打算去找修理工。男子一身酒气,说完急匆匆地往收费站出口走去,民警察觉有异,立即呼叫出口处民警拦截。走到车前,发现有一名女子坐在驾驶室位置,说话支支吾吾,称自己肚子不舒服在等人,明显与之前男子所说不符,且无法出示有效驾驶证件。

就在这时在收费站出口的民警呼叫,称刚才的那名男子已经承认了他才是驾驶员。原来,男子与车上女子系夫妻,当晚丈夫喝了酒,开车到收费站出口处时,远远看见有警车,害怕被查,就赶紧把车停在了匝道边,关闭车灯,并和副驾驶位置的妻子换位子。然而,顶包的妻子竟然没有驾驶证,若承认无证驾驶要被拘留,而且路边监控也拍下男子从驾驶室走出的视频。

这时男子才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后经过吹气酒精检测,结果为54mg/100ml,且该男子两年前曾因酒驾被处罚过一次。因涉嫌再次酒驾,男子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0日以下拘留、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