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旧时光》搅热珞珈山
2017-12-11 08:4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李兰迪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燕)眼下青春剧有多火?昨晚,正在爱奇艺热播的《你好,旧时光》在武汉大学举办主创见面会,武大学子用热情给出了答案。

当天到场阵容很整齐:导演沙漠,主演李兰迪、张新成、曹恩齐,以及客串演员、《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

看到大学生们对这部剧表现出来的“狂热”,主创们相当惊喜。对于剧粉希望的“求剧透”,导演和主演们笑着回应“放心放心”,看来,剧情虐是一时的,甜是长久的。

没想到的是,在被问到谁最能演的时候,大家齐齐指向导演刘畅。原来,刘畅不仅曾在自己执导的《最好的我们》中扮演多位角色,还串门到师弟沙漠导演指导的《你好,旧时光》中客串“齐叔叔”一角,刘畅导演可谓是“戏精本精”了。

至于谁是恋爱高手,导演沙漠毫不客气地说:“我!”他说,自己把曾经用过的恋爱技能都融入到了剧中,并放话希望大家看剧时猜一猜,剧中哪些恋爱招式是来自“导演的智慧”。

在互动环节,李兰迪、张新成、曹恩齐三位主演,应要求表演情景剧、摸头杀、唱生日歌……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也是蛮拼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