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边倒着一根景观灯杆 城管部门称将联系相关人员处理
2017-12-12 10: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左为江边歪倒的灯杆,右为江堤上完好的灯杆

昨日,市民李先生反映,汉阳区南岸嘴段长江水位下降后,泥沙上躺着一根景观灯灯杆,无人处理有碍观瞻。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水位下降后,南岸嘴长江边已经露出泥沙,有很多市民趁天气好在附近散步。一根约5米长的不锈钢钢管横躺在泥沙上,上面还缠绕着细钢管,旁边的泥沙上,还有很多水葫芦等杂物。在附近江堤上,有很多完好螺旋式的景观灯,上面挂有粉红色的装饰灯。

李先生称,江堤上的景观灯9月更换过。他猜测,可能灯杆从大堤上滚落进了江水里,现在水位下降,灯杆就露出了水面。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武汉城管热线。汉阳区城管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回复称,将联系管理景观灯的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将灯杆尽快运走。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