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中国食博会12月16日在汉开幕 百余家荆楚优品将集中亮相
2017-12-12 21: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鲁腾)12月12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食博会将分二期举行:第一期为12月16日至19日;第二期为12月23日-30日。参展的2400个展位全部来自于全国各地政府组团,涵盖了全国23个省区。参展产品达3万个,产品覆盖粮、油、肉、禽、蛋、乳、酒、茶、果等多个行业。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一大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食品及风味特色食品将会是食博会一道靓丽风景。

  今年湖北省商务厅评选的102个"荆楚优品"企业和产品将首次集中亮相食博会。1995年,湖北食品产业在全国排名第16位,到2016年湖北食品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8450亿元,连续四年在全国排名第三位,成为利税过千亿的核心支柱产业。

  食博会是在湖北武汉首先策划、发起、培育,自1995年创办以来,经二十多年发展进步,已成为全国工商联手、区域合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的大平台。一批又一批知名企业通过食博会这个纽带发展壮大,有效促进了湖北食品工业发展和食品市场繁荣,推动了湖北食品工业跨越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