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协警纠正驾驶员违法行为 被轿车拖行七八米
2017-12-13 19:5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13日讯 (记者陈俊 通讯员袁慧 张晧 视频剪辑 韦武霞)宜昌城区东湖一路桥头,一名协警纠正驾驶员违法行为时,竟然被车辆拖行七八米,最后摔倒受伤。11日晚,警方以妨碍执行公务对当事司机处以十日拘留。

受伤协警

樵湖交警中队负责人介绍,当天上午11时许,该中队在东湖一路三江桥头进行交通秩序整治,协警吴寒发现一辆红色私家车左转弯时,没有打转向灯,便按照执法流程要求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意外的是,该车突然启动,吴寒手挂在车窗上,被车辆带出七八米后摔倒在地。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警方提供的视频里看到,吴寒挂在车辆左边被拖着前行,摔倒时头盔脱落,红色轿车随后扬长而去。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吴寒介绍,当时他正要求司机接受检查,车辆突然启动,手一时挣脱不开,只能跟着车跑了一段,最后摔倒在地。

樵湖派出所副所长杨平介绍,因该案性质恶劣,接到警情后,派出所迅速控制了当事司机。经过调查,该驾驶员因妨碍执行公务被处以十日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