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气温低至-4.5℃创下半年新低 下周将迎晴暖好天气
2017-12-17 21: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周末阳光终于露脸,但全省气温却明显下滑。17日早晨,除鄂西南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不足0℃,其中北部-6℃至-3℃,南部-3℃至1℃,24小时最低气温大部地区下降3℃至5℃。武汉市最低气温仅-4.5℃,再创今年下半年气温新低。气象专家解释,这次降温是由于天空放晴,受夜间辐射降温影响。好在下周我省将维持晴朗少雨的天气格局,接下来3天阳光持续在线,最高气温会逐步回升至10℃以上。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下周有两股冷空气造访我省,但势力不强,并不会给我省带来明显降温过程。但需要注意的是,下周我省最低气温依然在0℃到-4℃左右徘徊,昼夜温差大多在10℃以上,早晚寒意十足,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