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赴赤壁调研陆水河河湖长制工作
2017-12-19 10:5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文龙)12月18日,副省长郭生练在赤壁市调研陆水河河湖长制工作。他指出,要着力推进河湖长制的提档升级,整合多方资源,争取把陆水河打造成全国综合水利试验示范基地,为建设生态强省作出应有贡献,给人民群众一片碧水蓝天。

郭生练先后实地巡查了三峡实验坝、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陆水河亲水平台、大桥垸堤防工程等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他说,陆水河是我省注入长江的第四大支流,也是我国早期江河治理开发的重要试验流域。河湖长制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咸宁市及流域县市要提升绿色意识,强化生态担当,深化组织责任体系建设,科学编制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全面启动陆水水域岸线确权划界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督考核;要敢于创新,充分利用陆管局的优势,探索建立水利科学研究中心,打造全国综合水利试验示范基地,争取在创新、管理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