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男子疑犯重大刑事案逃逸 老婆哭诉求他回来自首
2017-12-26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罗柱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周涛 实习生陈依然)近日,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发生了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据公安机关调查,罗柱梁有重大作案嫌疑。罗柱梁的妻子、婶娘一起找到警方、媒体,请求社会各界帮忙寻找罗柱梁,并督促其早日回家投案自首,她们一直在家中等他。妻子哭泣说道:“罗柱梁,回来自首吧!我和儿子一直在等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一起面对,一起承担。”

新洲警方介绍,2017年12月13日晚,新洲区邾城街久安路附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罗柱梁有重大作案嫌疑。罗柱梁曾用名曹钜梁、曹安国,男,41岁,身份证号码420124197608080894、420124197608100816(曾用名身份证号),户籍地址:武汉市新洲区辛冲镇罗坪河村大罗坪河187号,身高170厘米左右。嫌疑人逃跑时,驾驶一辆香槟金色踏板摩托车。

为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线索,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发现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或直接抓获扭送公安机关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公安机关对举报人和抓获人身份严格保密。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轻或减轻处罚。对故意隐瞒实情,或为犯罪嫌疑人逃跑提供帮助涉嫌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责。举报电话 110或金警官18171105651,刘警官1897110823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