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二期移步皆是美景 拿部手机轻松畅游全线
2017-12-27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颜值惹人醉 客在画中游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记者林永俊 通讯员田立平翟莹郭婕范赟钟珊 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宋枕涛曲严

驿站可举办露天草坪婚礼

昨日上午9时许,在欢乐大道旁的东湖绿道东大门白马驿站,东湖绿道二期开通仪式在此举行。

两层的白马驿站别具特色,一楼便利店也正式对外营业,价格亲民,二楼是一家婚庆店。旁边不远处,有一个“捷安特”租车点。

施工方中国一冶项目经理曾国兵介绍,该驿站共2700平方米,停车位365个,与绿道一期的楚风园驿站一样,在洗手间旁还设有洗浴间,供跑步市民洗澡。靠近驿站的湖边,建有草坪、婚庆长廊,与驿站二楼的婚庆店一起,可供市民举办露天婚礼,“为保护东湖水环境,白马驿站还建有专门的污水泵站,与市政管网相连”。

据介绍,东湖绿道全线二级以上的驿站,均设有超市和便利店,游客可买到成品盒饭、热干面、方便面、牛奶、豆浆等食物,营业时间是早8点到晚10点。绿道内还设有唯一的烧烤地点——森林道烧烤乐园,四周树木林立,设备齐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