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以品质赢信赖,多措并举,助推经销商大发展
2018-07-05 15:37:40 来源:
  在今年一季度,中高端白酒行业整体业绩亮眼,以郎酒为代表的高端白酒企业更是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成绩的背后是郎酒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实现企业赶超发展并助推高端白酒行业转型升级。
 
  工艺方面,每年的端午节前后,刚好进入高温的三伏天,也是二郎镇当地小麦成熟的季节。郎酒在酿造的过程中严格恪守着古老传承而来的人工踩曲的工艺。人工踩制而成的“包包曲”,成型度高,韧性更好,更加有利于酒曲的充分发酵和完整保存。生产出来的原浆酒将放入“天宝洞”、“地宝洞”进行贮藏,经过时间的沉淀,洞藏形成郎酒原浆酒。
 
 
  营销方面,在坚守品质酿造的基础上,郎酒以连续5年、每年20亿的战略投入,抢占优势媒体头部资源,助力旗下产品腾飞。青花郎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与分众传媒、永达传媒达成电梯、高铁站等立体传播战略合作;小郎酒与爱奇艺、中国新歌声、浙江卫视等深度战略合作,强化“全国热销小瓶白酒”影响力,持续抢占消费者群体;郎牌特曲集中资源击穿打透江苏卫视,打造郎特“周末品牌日”,另外战略签约河南卫视,这些举措为核心市场的持续发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渠道建设和市场管理方面,郎酒主要以区县级市场为单位,精细规划。同时,明确表态“让打款压货成历史”,扶持经销商做大做强。其中突出的变化是,郎酒明确不向市场压货,不追求高首单,严控库存。并强调要实现量价齐升、严控价格,让商家赚到钱。不急功近利,不透支市场,从现在到2020年控量保价是根本。
 
  此外,郎酒取消一切不合理的投入、补贴及返利,让商家靠顺价销售获利、向市场要利润,并围绕优秀商家、潜力商家、潜力市场加大地面直投,支持商家大发展。
 
  在经济转型的新形势下,面对新一轮行业大考,郎酒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不仅成功跻身白酒行业营收“百亿俱乐部”,其品牌形象与口碑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