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勇于创新再次斩获行业荣誉
2018-07-10 15:56:54 来源:
  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近年来,高端白酒品牌郎酒表现抢眼,深受市场追捧。
 
  郎酒的热销,其实很重要一点是在产品上的持续创新。
 
 
  创新作为郎酒企业理念“诚信、务实、业绩、创新”的一部分,郎酒科技工作者始终秉承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勇于创新,积极开展核心技术攻关,争取技术瓶颈突破,开发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努力为白酒行业科技进步做贡献。
 
  近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公布2017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其中郎酒与四川大学、 四川轻化工大学联合研究完成的「浓酱兼香型白酒生产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该奖项是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又一成果体现。
 
  创新理念多年来受到郎酒的高度重视,形成一支包括制曲、酿造、品评、质量管理、勾储、设备、包装设计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团队。
 
  技术创新的最终目标是开发高质量的产品,郎酒产品先后获得多项荣誉:酱香型郎酒获原产地注册标志认证,酱香、兼香产品分别获得中国白酒酱香型、浓酱兼香型代表,以及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名酒典型酒、创新型名优酒体、技术创新典范产品等荣誉。
 
  2018年,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第二批)认定名单的通知』(川经信技创函【2018】485号文件),郎酒被认定为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持续提升,大众对选好酒、喝好酒有了更多认知。如今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在提升郎酒品牌价值的同时,也为郎酒创造出了越来越大市场和经济效益。
 
  这也是郎酒在高端白酒市场表现抢眼的深层原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