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重走长征路 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起点
2018-07-09 14:43:43 来源:
  对于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来说,牢记初心是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坚定信念前行的途中,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了心中的伟大理想而奉献终生。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郎酒发起重走长征路活动,以行动践行、弘扬长征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
 
 
  6月21日,郎酒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支部优秀党员到泸定桥革命遗址参观学习,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郎酒党委书记李明政,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宗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蒋英丽,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思强,厂公司党总支书记杨辅春,二郎基地党支部书记邓皖玉,泸州基地党支部书记夏廷富,泸州益和党支部书记汪健,合江华艺党支部书记肖书明,股份公司行政总监刘涛,叙永东玻党支部书记张威,总部机关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各支部优秀党员共五十余人参加此次党建活动。
 
  迎着朝阳,唱着党歌,早晨八点,在党委的带领下,大家从郎酒麓湖总部出发。中午时分,队伍来到泸定桥头。跟着党旗的引领,渴望与好奇心促使大家纷纷走上这座充传奇色彩的铁索桥,开始「飞夺」泸定桥。触摸着沾染了无数革命烈士鲜血的铁索,瞬间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1935年的5月29日,红四团雨夜急行军几百里,22名勇士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攀着铁链冲向对岸,英勇夺下泸定桥,取得长征中一次决定性地胜利。大家无不被革命先辈的英勇与无畏感动。
 
  参观完铁索桥,大家来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馆中展览以红军长征为主线,以飞夺泸定桥为重点,全面展示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惊、险、奇、绝和对中国革命所产生的重大意义。一件件红军长征时使用过的物品,一个个催人泪下的画面,穿越历史沧桑,80多年前的峥嵘岁月与光辉事迹历历在目。这不仅是一场展览,更是深情地缅怀。
 
  大家纷纷感慨:没有革命先辈的奋斗与牺牲,哪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呢?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将革命长征精神传承下去。
 
  此时此地,瞻仰历史,缅怀先烈,郎酒人对身为党员所应尽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重走长征路的过程中,对自身进行了全新审视,继承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迎接发展的新起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