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自然博物馆每日邀20组家庭探鲨鱼寻恐龙
2018-10-01 09:32:1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佘晖)“十一”长假不出门,留在武汉去哪玩?今年7月才开始运营的武汉自然博物馆推出了连续6天的亲子科普活动,带你潜入深海探访珊瑚世界和凶猛鲨鱼,穿越千年寻找恐龙和印加文明,要让孩子嗨翻整个国庆假期。

武汉自然博物馆是我国中部首家自然博物馆,也是世界首个河流主题自然博物馆。馆内陈列有全国最大的马门溪龙(恐龙)和巨犀、猛犸象骨骼化石,并展示了亚马孙河、密西西比河、尼罗河等十条大河流域的特有生态,以及霍加狓、羊驼、独角鲸、北极熊、非洲象、白犀牛、西非低地大猩猩等3000多种珍贵动物标本,是青少年了解认识自然的好去处。

“十一”期间的亲子科普活动,由自然博物馆科普教育部门依托丰富馆藏精心研发。其中有穿越远古的“探秘恐龙时代”“马门溪龙的秘密”“恐龙灭绝之谜”,有深入海洋的“寻找瑰丽的珊瑚城堡”“探秘鲨鱼家族”,还有追寻古代文明的“马丘比丘:失落的天空之城”和“纳斯卡线条”。活动还穿插各种新奇的VR互动游戏和4D电影、手工制作,可以让孩子们整个假期都在博物馆内流连忘返。

长江日报户外联盟自然探索群(QQ号97034273)现已开通报名,想参加该科普活动可加群向管理员燕子(26162415)报名。每天限报20组家庭,报满即止。

原标题:武汉自然博物馆"十一"活动很精彩 每日邀20组家庭探鲨鱼寻恐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