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就嫁解放军"军旅姻缘会报名啦
2018-10-10 13:01:29 来源:汉网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活动费用:公益活动免费

武汉晚报讯(记者白丽)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空气里都是甜蜜的味道。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公益婚恋品牌WH爱加联合中部战区空军某部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军旅姻缘会”将于10月28日拉开帷幕,活动报名10日正式启动。

2007年,长江日报集团在全国率先以军旅姻缘会这种独特的形式,为大龄军人解决婚恋问题,体现主流媒体的拥军情怀。连续11年来,11场军旅姻缘会、10场军营集体婚礼,先后有逾500对军地青年成功牵手,100多对喜结良缘,诞生了70多个可爱的姻缘会宝宝,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累计6.8万多名优秀女青年报名参会。通过媒体报道,现代军官较高的政治觉悟、良好的文化素养、健康的身体素质、风趣幽默的谈吐、睿智豁达的外表一下子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眼球。每年的活动报名总是特别火热,在广大的读者中掀起了一股“嫁人就嫁解放军”的婚恋时尚。

今年,“嫁人就嫁解放军”系列主题姻缘会进入第12个年头,活动报名从即日起正式启动。第十二届“军旅姻缘会”将邀约100名未婚女嘉宾赴会,与100名单身军官见面交流。活动现场,我们为参会嘉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和美味可口的精致冷餐。

为保障本次活动严谨、有序,活动报名分三个步骤:

1、预报名: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wh_aij)后,点击子栏目“遇见交友”——活动报名;

2、审核:10月20日地铁幸福角活动现场见面审核;

3、确定:WH爱加将根据报名时间前后及材料审核情况,最后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

征集对象:未婚女性(年龄20~28岁,有稳定工作,品行良好)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9日

咨询电话:85885655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活动地点:审核完毕电话通知

活动费用:公益活动免费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