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新农军"招募今日开启
2018-10-12 14:56:05 来源:汉网
聚集农业精英 传递乡村振兴“武汉声音”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毅)搭建农业精英展示平台,助推武汉成为全国农业创新发源地。10月12日,长江日报携手武汉市农业委员会打造的乡村振兴“新农军”栏目正式上线,现面向全市农企及农业从业者展开招募。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年。党的十九大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国家战略,提到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三农”问题关系国计民生,党和政府长期高度重视。做好“三农”工作,关键在人,新型农业人代表着新农业的未来。作为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武汉在全国农业版图中地位独特,而本土新型农业人,是助推全市农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
 
以“人”为本,聚集武汉农业精英,传播全国乡村振兴“武汉声音”——长江日报与武汉市农委一道,组建全媒体运营团队,吹响乡村振兴“新农军”集结号。为全国农业精英提供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将打造一个全媒体传播矩阵,并成立“全国乡村振兴·新农军”联盟。
 
长江日报全媒体传播矩阵整合报纸、APP、微信、微博等资源,推出“新农军·影响力人物”“新农军·‘乡’谈甚欢”访谈等专栏。其中,“新农军·影响力人物”专栏,将通过对话国内农业明星人物,见证“三农”发展历史,寻找“三农”发展模式,为武汉乡村振兴提供可资借鉴的蓝本及创新思路;“新农军·‘乡’谈甚欢”将访谈优秀农业企业家,或走入乡村企业现场与创业能人、乡村企业家交流,展示本土农业先进个人事迹,支持武汉农业发展获取更多关注。
 
武汉市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农军”将力争成为打通武汉农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公信力平台,资本市场了解武汉乡村振兴机遇的入口平台,城乡居民生活方式交融互换的时尚平台,政府采纳“三农”先进思想、舆情建议、精准施政的参谋平台,武汉农业引资、引智、引技、共享全国三农资源的共享平台,五大平台一起发力,推动武汉“三农”创新发展。
 
我们诚邀各农业企业及农业精英加盟“新农军”,携手助推武汉农业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招募方式:提供企业及个人基本资料,发送邮件至长江日报乡村振兴传播中心官方邮箱3394772844@qq.com,经过遴选后,工作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