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周六看阳逻发展大型影像联展 可免费报名“长江日报看房团”组队前往
2018-10-19 04:14:3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唐婕)《新洲区改革开放40年成就系列之阳逻篇——“从东方大港到长江新城”》大型影像联展将于本周六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益展出。届时,大家可前往欣赏市民们珍藏的阳逻老照片、老物件,重走改革开放40年来新洲阳逻的焕新之路,听听老阳逻人讲述发展背后的故事。

本次展览将在阳逻街举行。欢迎广大市民拨打电话027—82438370(9时—18时)报名“长江日报看房团”,一同组队前往,实地感受阳逻新发展。当天,参加活动的市民家庭还将有机会在长江新城大型全貌图前拍摄“最美全家福”。

11日,长江日报面向全市,以“从东方大港到长江新城”为主题,征集反映阳逻地区城市面貌、居民生活、企业生产、自然风光等方面的老照片和老物件,以此展现阳逻地区改革开放前后的沧桑巨变,记录时代变迁、奋斗历程。截至目前,活动主办方已收到近百位市民送来的“阳逻记忆”,更有市民大方地献出珍藏品,只为与更多的人分享阳逻的变化以及当下美好生活。

本周六活动现场,每一张老照片、每一样老物件都会讲述一段感人的故事。长江日报将在现场对本次活动获奖者名单进行公示,并于本周日为获奖者颁发超级大奖。活动现场还将首次展出长江新城大型全貌图,市民家庭可拍“最美全家福”。

本次活动由长江日报联合武汉市阳逻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特选在金茂逸墅营销中心进行公益展出。央企“中国金茂”以自身的品牌实力铸造了阳逻百万大盘。市民在此地观看展览的同时,更能体验新时代生活环境的巨大改变。为给市民提供方便,长江日报特组建“长江日报看房团”,邀请大家组团前往。

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六)上午10时30分(展览为期一周)

活动地点:阳逻开发区思源学校旁华发阳逻金茂逸墅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27—899000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