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武汉国际杂技节今日开幕
2018-10-26 19:38:33 来源:汉网

7天,21个节目将轮番上演 惠民低价票低至20元

\

队员们在加紧排练 记者何晓刚 实习生袁沁芸 方紫荆 摄

\
\
 
\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旭明)每两年,武汉人就要赴一场与杂技的约会。今日起至11月1日,第十三届武汉·中国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如约而至,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个节目将在武汉杂技厅轮番上演、角逐大奖。

经过26年的打磨提升,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已经成为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杂技节、中国吴桥杂技节齐名的国际杂技艺术节之一,在世界杂坛产生广泛影响。今年杂技节期间,来自西班牙、加拿大、新西兰、意大利、墨西哥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个节目,将为武汉观众呈现一场囊括舞台杂技、空中杂技、魔术表演、滑稽及驯兽等5大杂技门类的杂技盛宴,不仅有难度、有技巧、有亮点、有特色,更代表了世界杂技艺术的最高、最新发展成就。武汉杂技团创作演出的《寒梅疏影——杆上技巧》(少儿组)将参加本届杂技节角逐。

杂技节不仅是市民“看热闹”的艺术狂欢,也是杂技界“看门道”探讨交流的平台。今年杂技节期间,不仅会继续举办杂技论坛,集合世界范围内的专业人士探讨“杂技艺术的时代表达”,还将举办《夏菊花艺术成就展》,回顾从武汉走出的这位世界级杂技名家的艺术历程。

低价惠民也是杂技节坚持多年的原则之一。本届杂技节不仅推出了最低20元的惠民票价,市民通过“武汉文惠通”购票,还可以享受到国家和政府的文化消费补贴。杂技“四进”活动中,还将组织部分优秀节目进社区、进学校、进广场、进企业,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杂技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