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定向赛 吹响集结号完成培训 组织方呼吁比赛日市民积极配合安全出行助力军运
2018-10-26 19:56:43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邱晨)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庆祝活动之一,2018年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在武汉三镇举行。本届定向赛获得全市各界群众的积极响应,据了解,比赛当日参与定向赛的市民包括全市各部门、中央在汉单位和驻汉部队官兵,广大军运工程建设者,各窗口行业的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军运志愿者和人民群众,共集结了一万人参赛。

 
与热烈的参与气氛一致,本届定向赛的组织工作同样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市总工会作为该赛事的承办单位,特别安排了总工会会议室、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江南江北两个培训场所,对各支参赛队伍的队长进行了赛前培训。截至目前已经培训了十场,参赛选手们风雨无阻、积极参与,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白天、晚上全天轮番培训,让大家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们会身着迷彩服参加比赛,希望社会各界对本届城市定向挑战赛予以支持和配合,同时也希望司机朋友们对参赛选手给予礼让。我们也呼吁参赛选手能够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参赛,不要乱扔赛事宣传品,时刻爱护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