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今日开幕 新疆精英赛驹 出战东方马城
2018-10-27 14:15:0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琳)27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将在东方马城盛大开幕。

开幕式当天共举行6场速度赛马赛事,揭幕战“武汉国际骑师邀请赛”是本届赛马节具有特殊意义的赛事,参赛马匹全部来自新疆伊犁昭苏,这是武汉与新疆伊犁马产业合作成果的最新体现。

在揭幕战之后,还将举行5场精彩赛事。次战为“武汉育马者杯”,这是在中国繁育出生的两岁纯血赛驹的比拼;第三场“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汇集中国冠军骑手,12名骁将争夺年度“中国金牌骑师”的称号;第四场赛事是“武汉赛马百年纪念冠军香槟杯”,这是为纪念武汉赛马百年历史专设的赛事,一众4岁及以上精英赛驹将出战本赛事;第五战是“红磨坊杯”3岁纯血马赛事;最后一场赛事为75-55评分区的让磅赛事。

28日下午举行的将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