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 玉龙马业连夺三冠成最大赢家
2018-10-29 04:46:08 来源:汉网

\

众骑手策马通过弯道 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琳)28日,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进入第二比赛日。当天举行的2018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9个赛马俱乐部参加,80匹国内顶尖赛驹同场竞技,争夺这项中国最高级别速度赛马赛事的盟主宝座。

据了解,今年共有105匹马报名参赛,最终有80匹马进入28日的决赛。全国锦标赛共设6个竞赛项目,分别为4岁及以上马组1000米、2000米、2850米,3岁马组1000米、2000米,2岁马组1000米。

经过激烈争夺,代表内蒙古马术协会出战的骑师包双英骑乘“龙卷风”夺得首场4岁以上马组2000米冠军;为玉龙马业出战的李方格骑乘“勇强追风”,以半个马头的优势险胜对手,抢得3岁马组2000米头马;第三场4岁及以上马组2850米比赛,内蒙古蒙德马业聘请外籍骑师骑乘“大谦雄风”,拔得头筹;第四场2岁马组1000米比赛中, 骑师陆金贵和“汇通天下”遥遥领先,为河北东兴马场队轻松夺冠;第五场3岁组1000米的冠军是“勇强旋风”,骑师是代表玉龙马业出战的魏云忠;最后一场4岁及以上马组1000米比赛,骑师黄剑辉策骑“吉祥如意”为玉龙马业拿下第三冠。

据介绍,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目前中国最高级别的速度赛马赛事。每年10月的最后一周,在武汉东方马城举办。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已在汉举办12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