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 让生命常青
2018-02-21 08: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进行时”系列报道,分别从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展现我省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新面貌、新变化和新举措。
    系列报道将群众体育作为开篇(1月17日9版《荆楚儿女动起来》),回顾了2017年我省群众体育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18年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唱响了“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
    今年,我省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共分八大系列42个重点体育项目,参与者涵盖六大重点人群,包括老年人。作为企业老年体协的一员,深为全省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的盛况所鼓舞,也为这一系列体育报道所吸引。希望更多老年人参与群众体育活动,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武汉铁路局老年体协 王学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