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亮化 多措并举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10月16日凌晨1点40分,宜都市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负责人江平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报警短信:“迎宾大道3号:关灯断线报警!”江所长立即通知工作人员赶往现场,成功阻止了此次盗窃行为。
    近年来,宜都城市发展迅猛,从2014年起,宜都市政府先后投入7000余万元用于新建、改造城区及乡镇路灯。但电缆被盗的情况时有发生,宜都市供电公司联合有关部门,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防范,一是采用先进技术,使用路灯监控系统,并加装报警器,实时跟踪路灯运行状态;二是改进施工工艺,采用铠装直埋、浇灌砂浆等方式,增加盗窃难度;三是与相关部门加强联系,针对易盗地区,联合民警进行现场蹲守,防范盗窃。
    一直以来,宜都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宜都市委市政府号召,做好城市亮化工作,保持亮灯率99%,配合宜都市委市政府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为百强宜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宋小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