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全市33所农村学校(幼儿园)、希望小学教师赠送“教师节”爱心礼包
2018-09-06 09:17:09 来源:汉网

9月5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味驰食品有限公司向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捐赠价值6.6万元金味系列产品,用于慰问我市33所农村小学(幼儿园)、希望小学的教师。

广东味驰食品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味驰品食集团下属子公司,总部在新加坡,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销售“金味营养麦片”、“金味纯生燕麦”、“美味营养麦片”、“铭咖啡”等营养食品。

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与社会”的理念,多年来,金味集团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活动,捐资助教是金味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重阳老人节、教师节,金味集团均会赠送金味系列产品到幼儿园、老人院、中小学校、让他们的节日过得更加健康快乐。

2007年,金味集团通过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在江夏区援建金味寄宿制希望小学一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