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劝退调皮小孩 称怕危及其他小朋友
2014-10-14 09:06:29 来源:网易亲子

幼儿园劝退调皮小孩 称怕危及其他小朋友

图文无关

国庆假期之后,相信很多学生还沉浸在假期的欢乐当中不想上学,但是今年3岁多的林林(化名)去幼儿园上学的时候却遭到幼儿园的拒绝。园方表示林林比较调皮,会突然“啪”的用头撞墙或将其他小朋友推到,为了避免出现事故只能是劝家长将其转其他幼儿园,而林林家长张女士(化名)表示会带林林去看医生,在他一切健康的情况下再另找幼儿园入读。

家长:曾发生过一次意外 因为“调皮”被“嫌弃”

今年3岁的男孩林林从上半年开始在天河区沙太南路的牛利岗幼儿园读小班,然而在国庆假期过后,林林妈妈张女士带着小朋友上学时却遭到了幼儿园的劝退。“老师让我们换个环境,什么意思啊,”张女士气愤地说,“还说林林可以再读半个月,趁着半个月的时间让我重新找幼儿园。”

为什么好好地读了半个学期就被要求转幼儿园?张女士表示导火线应该是9月中旬林林在课室发生的一次意外造成的,“老师说林林在凳子上没坐好,凳子一头翘起来砸到弄伤了眼角,”张女士说,“当时是缝了4针,园方也垫付了所有医药费。”

张女士认为或许真的是林林调皮造成的,也不想追究园方的责任,让孩子继续读书,没想到事与愿违,竟然遭到园方的“嫌弃”。昨日记者见到林林伤口虽然已经愈合,但依然留下疤痕。

园方:一开始就是不肯接受林林的 太好动怕危及其他小朋友

园方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幼儿园一开始是不肯接收林林的,因为他相比其他小朋友来说会好动些,后来是家长请求,幼儿园才尝试接收的。“目前我们是觉得孩子不适合在我们幼儿园,因为老师讲话小孩都听不进去的,”

该负责人说,“他会突然自己用头去撞墙,会撞老师,还会冷不丁去推其他小朋友,我们看到都觉得心惊胆战。”考虑到可能会危及到其他小朋友,只能是做出让林林转幼儿园的决定。

昨日记者见到林林的确挺好动的,有时张女士抱住他的时候也很难抱得稳。张女士认为,幼儿园怎么能因为“调皮”就“嫌弃”孩子呢?她说既然园方直接提出来,林林继续读下去也没意思,“我会带他去看医生,在他一切健康的情况下,再另找幼儿园入读。”张女士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