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挺着大肚皮照样美 教你如何做个美丽孕妇
2014-10-23 09:08:11 来源:网易亲子

布莱克挺着大肚子依然很美

布莱克挺着大肚子依然很美

《绯闻女孩》里的“S女王”布莱克怀孕了,日前,布莱克在个人网站上晒出孕肚照,笑容满面的她看起来美极了!

大家以为女人怀孕之后就是各种发福各种邋遢吗?NO!即使挺着个大肚皮,时尚辣妈们也依然很美很时尚。

其实,只要孕妈们多花一些时间来护理自己,想要像明星那样做个美妈将不再是个梦!

孙俪拍孕期写真风采依旧

孙俪拍孕期写真风采依旧

保持好身材

只长肚子不长肉

孕妇想要保持S型迷人身姿是很有难度的,因为孕期不择手段节食让自己变瘦十分不明智,而且会伤害到未出生的宝宝。那么,如何保持好身材,又能留住营养呢?可以从锻炼和饮食两方面着手。

1、孕期坚持运动。

孕妇在孕期进行适当的运动很有必要。如果只是吃和睡是不行的,不仅你会发胖,肚子里的宝宝也会有太胖的可能,甚至导致宝宝成为“巨大儿”。

适合孕妇的运动有孕妇瑜伽、孕妇健身操、散步、爬楼梯等。

在运动之前,孕妇最好先咨询医生自己的身体是否适合运动、适合哪种运动方式。孕期锻炼因人而异,切忌盲目跟风,这样对胎儿和孕妇都不利。

在运动的时候,要注意运动量不要过大,同时要注意选择场地和服饰,场地要以安全为前提,服饰最好选择柔软舒适的。

2、孕期保持膳食平衡。

首先,孕期不要挑食,更不要节食,可以控制水果进食量,爸蔬菜当作水果吃,可以多采用煎烤、清炖的肉类烹饪方法。

另外,可以将晚餐时间提前,并坚持饭后散步。

此外,买一只电子称,每天进行准确地称量,也可以非常有效地控制体重。

娜塔莉波特曼似女神

娜塔莉·波特曼怀孕后似女神

管理妊娠纹

让皮肤保持光滑和弹性

妊娠纹的产生既有孕妇自身的体质原因及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也有遗传原因。

专家建议,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注意孕前和孕后的保健工作。虽有70%~90%的孕妇会产生妊娠纹,但如果加强产前保养,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产生的机率。

在孕前,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怀孕以后,保养过程就更复杂些。坚持适度运动如散步等;保证均衡、营养的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导致体重增长过多;使用托腹带,可以承担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使用专业的去妊娠纹产品,这是最有效的预防和消减妊娠纹方法。

明星挺着大肚皮照样美 教你如何做个美丽孕妇

安吉丽娜·朱莉怀孕后仍美艳

护理乳房

产后保持坚挺胸部

孕期胸部的暴涨给孕妈们带来欣喜之余,她们很快就会发现产后胸部会严重缩水、下垂,如果在哺乳期不注意护理,甚至会出现胸型大小不一的情况。

其实只要在孕期做好美胸护理工作,就可以让胸部的回退时间延长,让孕妈的傲人胸围在产后得以保持哦!

1、合理饮食。

孕期多食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最好是同时补充如肉类、鸡蛋等动物蛋白和大豆等植物蛋白,但减少食用含盐过多的食物,这些食物会使乳房细胞弛缓,产生下垂。

2、坚持按摩。

每次用温开水清洗乳晕和乳头后,用热毛巾对乳房进行热敷。热敷可以软化因乳腺增大出现的肿块,使乳房按摩达到更好的效果。每天坚持乳房按摩可以使乳腺管畅通,促进乳房发育,还能帮助日后母乳喂养的顺利进行。

3、选择合适的文胸。

合适的文胸能给不断胀大的乳房提供扶托,保证乳房的血液循环通畅,促进乳汁分泌。要注意的是,选择文胸时以柔软透气的棉布质地为佳,尽量不要穿化纤类或羊毛类文胸,避免纤小细毛从乳头开口进入乳腺导管,久而久之造成乳腺堵塞,而影响产后哺乳。

以上所有的保养和护理工作都贵在坚持,只要孕妈们坚持,做个漂亮的美妈不再只是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