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大男童独自马路玩耍 豪车司机大意一再辗压
2014-10-31 15:23:53 来源:网易亲子

爷爷没看住孩子 1岁大男童自己走出马路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发生一宗车祸惨剧,一名年仅1岁7个月大的小男孩玩耍时独自走出马路,不幸被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轿车撞倒辗压,孩子在送院抢救后不治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1岁大男童独自马路玩耍 豪车司机大意一再辗压

车祸现场位于敦和路敦和花园小区大门对出路段。据了解,被撞死的男童叫胡孟煊,今年才1岁7个月。

车祸发生地正对着一品牌服装店,店员小袁回忆说:“当时小男孩和他的爷爷来到我们店里,可能是爷爷没有注意吧,我们也忙着招呼客人,孩子就自己走出马路了,后来听到店外有群众叫喊才知道小孩被撞了。”

司机开保时捷缓慢前行 看似在车内聊天

骑着三轮车的老阳是目击者之一,当时他正好跟在肇事的保时捷轿车后面,老阳回忆道,保时捷轿车开的速度很慢,时速不超10公里。“我跟在它的身后,清楚看得到车内驾驶员情况,是一个年约40多岁的男司机开车,副驾驶上还坐着一个女的。当时他一个手掌着方向盘,并没有打手机,看肢体语言像是在车内聊天”。

此时突然看到一个小男孩独自从人行道走出马路,后面没有大人跟着,不知危险地到处乱走,眼看就要被车撞,保时捷轿车仍然缓慢地前行,司机丝毫未发现在其车辆右前方的幼童。

司机完全没听到群众呼喊 直至后轮压过男童头部才停下

老阳说:“我马上向保时捷轿车大喊,试图让他停下来,但是司机完全没有听到,小男孩被轿车的右前轮撞倒,从胸口辗过,整个人卷入车底。”见状,在附近的多名街坊也大喊轿车司机停下来,但轿车直至右后轮再一次从男童的头部压过后,才最终停下,孩子顿时鲜血直流。

随后,司机从周边群众的呼喊中得知撞了人,并下车查看。事发后,幼童被送往不到100米的广东江南医院抢救,当晚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男童伤势过重死亡 父母悲痛难接受事实

昨日下午2时,记者在车祸现场见到了孩子父母。男童妈妈尹女士在几名友人的搀扶下,伤心痛哭。她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是湖南人,住在敦和花园。“我们夫妻俩结婚多年,只有小孟煊一个孩子,孩子是吃药看病才好不容易怀上的,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故,以后不知如何生活下去”。

最让家属难以接受的是,他们从现场目击的街坊口中得知,孩子当时被撞倒后,分别被轿车的右侧前后轮辗过,“已经有路人提醒了,为什么司机还不停下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