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弄丢邻居十元钱 被母亲打得皮肤破裂
2014-11-07 10:38:13 来源:网易亲子

12岁男孩弄丢邻居十元钱 被母亲打得皮肤破裂

因为丢失了邻居十块钱没有告诉母亲,12岁的六安男孩小锐(化名)竟被母亲用电线抽打得遍体鳞伤。当小锐忍着伤痛周日到学校后,被同学发现,告诉了老师。近日,记者见到了小锐。校方负责人表示,经检查,孩子伤情已无大碍,并计划约谈小锐母亲。

一张照片引起众怒

昨天下午1点多,六安一家论坛上出现了一条令人气愤的帖子:“六安东三十铺镇汇文学校,一孩子遭家长毒打!谁来帮帮这个孩子?打完就把小孩子送到学校,宿舍的生活老师看了都很气愤。”该帖子质疑道:“这孩子究竟犯了什么错,惹来如此毒打?”

在其发布的照片中,记者看到,孩子的臀部、大腿后部一直到膝盖全是条状伤痕,呈淤青状,甚至皮肤出现破裂情况,令人触目惊心。

孩子摇头说不疼了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了汇文学校。据悉,该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小锐是5年级学生。上周日下午,小锐来到学校,被同宿舍同学发现异常后告诉了老师。其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察看伤情后,迅速买来消炎类药品给孩子擦拭伤口。由于伤口开始结痂,加上小锐自己要求,这两天他一直在边治疗边上课。

在该校保卫室,记者和该校校长一起见到了小锐。记者看到,虽然部分伤痕已经结痂,仍残留红色的消炎药水的痕迹,一道道横条状的青淤痕迹十分明显,显然是被什么物品抽打造成的。当问其是否疼痛时,小锐却摇了摇头说,“已经不太疼了,我没事。”随后,小锐被带到三十铺医院进行治疗。

只因丢钱没有坦白

经过一番询问,小锐陈述了自己被打的经过:同村有个孩子也在汇文上学,几天前,该孩子的奶奶托小锐带10元钱到学校给其孙子。不料,小锐不慎将钱丢失,但没有如实告诉母亲周某。上周日上午,孩子的奶奶将这件事告诉了周某。周某十分生气,随后拿起一截电线朝小锐抽去。

“因为我没跟我妈讲丢钱的事,她就用电线抽了我。”小锐说,平时做错事,母亲都会打他。当问被打过多少次时,小锐说打得多了,他也记不得了。

已不是第一次挨打

“他妈打孩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小锐的堂叔王某在汇文学校当老师,他告诉记者小锐的父亲在外打工,周某在家务农,平时接人待物也很正常,但就是控制不住脾气。“有一次小锐在校崴了脚,我担心她发脾气,专门骑车回去跟她讲了半天。”王老师说,主要还是性格原因,加上农村妇女没什么文化,才导致如此。

“我们听说她不仅打儿子,已经嫁人的女儿小时候也挨过打,还被扔进过水塘,幸亏当时有人及时救了上来。”三十铺镇一位知情人士说。

昨天晚上,记者获悉,当地医院经检查,确定小锐的伤情并无大碍,校方将安排其继续接受消炎治疗直到康复。

“我们已经和他母亲联系上了,要求她明天上午到学校来谈这个事情。”校方工作人员说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