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挺孕肚办"素颜趴" 孕妇别用7种化妆品
2014-11-14 11:27:10 来源:网易亲子

范玮琪挺孕肚办

■范玮琪挺孕肚孕味飘飘 与姐妹们办"素颜趴"

据报道,“范范”范玮琪5日与六月(蔡君茹)、黄嘉千、林依晨、杨谨华到KTV嗨唱。10日她再度贴出姐妹聚会合照,这次多了梁静茹和彭佳慧共7个人一字排开,不但脸没有遮住还看起来都素颜,粉丝笑问:“素颜趴吗?

照片中,范范的孕肚看起来特别抢眼,飘出浓浓孕味,她在脸书写下:“Fun time with the girls!round two!”7个人开心地享受女孩的相聚时光,有网友要她和六月小心身体顾好肚子里的宝宝,也有不少人留言“素颜还这么美,真忌妒!”

■孕妇建议别用7种化妆品

作为明星,真的很难得素颜出镜,想必范范也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而选择素颜,其他好姐妹当然也会力挺啦。准妈妈在孕期使用化妆品时一定要慎重,因为有的化妆品可能会伤害宝宝的健康。建议准妈妈孕期别用以下几种化妆品。

烫发精:据了解,当怀孕之后,使用化学冷烫精烫发会影响孕妇体内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染发剂:染发剂不仅会引起皮肤癌,而且还会引起乳腺癌,导致胎儿畸形。

口红:孕妇涂抹口红以后,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就很容易侵入体内,使孕妇腹中的胎儿受害。

香水:香水可能造成流产。

指甲油:指甲油里含有一种叫“酞酸酯”的物质若被人吸收,不仅对人的健康有害,而且容易引起孕妇流产及生出畸形儿。

脱毛剂:脱毛剂是化学制品,会影响胎儿健康。

祛斑霜:孕期祛斑不但效果不好,还由于很多祛斑霜都含有铅、汞等化学物以及某些激素,长期使用会影响胎儿发育,有发生畸胎的可能。

■孕期选购化妆品要注意4个原则

安全性:孕妇化妆品的成分必须安全,天然性高、温和低敏,对胎儿和母体绝对安全,不得添加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及化学染料等成分。这也是原生态品牌亲润其豆乳系列、大米系列这类妆食同源的孕妇化妆品之所以畅销的原因。除此之外,整个生产过程及成品检测也需要进行严格控制,通过权威专业机构安全检测。

基础性:功能性化妆品护肤品会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威胁。所以专业孕妇化妆品品牌,均以孕妇护肤品这类基础性的保养护理产品为主,不应具有“美白”、“祛斑”、“祛痘”等功效性的产品。

专业性:受到孕期激素分泌的影响,孕期皮肤的特点忒点与平时不同,更加容易敏感、干燥、生斑长痘。因此,孕妇化妆品护肤品需要专业的团队研制。配方应充分考虑不同地域、肤质人群的皮肤特点

有效性:对于孕期女性多发的皮肤干燥、衰老加速、色素沉积、妊娠纹等问题,专业的孕妇护肤品能够温和而有效的解决改善,帮助孕妈妈解除烦恼、越孕越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