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试季,东湖·楚天府给全城考生献礼
2017-06-28 11:17:06 来源:

六月已经临近尾声,一年一度的国民大事——高考,也已经落下了帷幕。

也许以后,很难会再出现这样的一段日子,你每天醒来都因为知道自己为什么奋斗而充满动力,每天晚上睡前,会因为自己今天为梦想努力过而感到满足。也许,再难找到这么一群和你目标相同,可以相互鼓励前行的人。但无论如何,这段关于“高考”的人生剧本已经结束,你要做的,是要为这章青春的诗篇,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然后重振精神,向着未来再次出发。

5

现在,来听听别人叙述关于高考的故事,会不会也让你回忆满满……

“记得高考时嘲笑一个和我同一考场、戴着眼镜、考完就和同学讨论压轴题的学生,心中暗自嘲笑,这家伙谁啊,分数能有我高么。结果成绩出来,他是本省高考理科状元......

“早上打车去考场,路上小堵,我显得有些焦虑。司机师傅特别暖心,安慰我说:‘孩子,别着急,这个灯过去就不堵了。真过不去我就打双闪逆行,跟警察说是高考学生肯定放行。’”

“最后五分钟,考场外面已经开始有些喧闹,兴奋到双手开始颤抖,在英语草稿纸上写了喜欢的人的名字。”

“直到现在,我再也找不回高三那年那个不要命往死里学的自己。”

“在最美好的年纪拼搏,以后回首起来都是美好,佩服当时努力的自己,高考可能不是唯一出路,但不可否认它是你人生的敲门砖。”

QQ截图20170626103707

我们似乎总是能在别人的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这就是共鸣的力量。为大大小小的考试而努力奋斗的学生时代,是最能引起我们共鸣的话题之一。

值此六月考试季,东湖楚天府为全城考生献礼,精心安排多重惊喜。

惊喜一:#那些年,被考试花式践踏的你#线上征集活动

615-630日,东湖楚天府联合武汉各大主流媒体,发起#那些年,被考试花式践踏的你#有奖话题活动,关注东湖楚天府官方微信,在后台回复相关的趣闻趣事(格式为#那些年,被考试花样践踏的你#内容),即可获得惊喜礼品。

惊喜二:#考试这件大事,不看天赋 只凭努力#街访派礼活动

623-630日,东湖楚天府将于高校附近街头采访话题#考试这件大事,不看天赋 只凭努力#,现场接受采访的参与者可直接领取水杯或迷你电风扇及东湖楚天府房间优惠券。

青春是本仓促的书,仿佛还来不及读,就已结束。追忆青春,来吧,与东湖楚天府一起,分享你与考试的那些事儿。

 

东湖·楚天府直面百年武大,远眺旖旎东湖,对外辐射广埠屯、街道口等繁华商圈。建筑面积约36-55㎡现房公寓,实景呈现,户型、朝向一目了然,省时省力又省心。空间灵活,功能多元,普通单间满足白领、大学生就近租房需求;两房满足高校学生家长陪读住房需求;多房打通更能满足中小微型企业创客群体办公需求。

项目地址:八一路340号(武汉大学对面)

销售电话: 027-8701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